反坝人士终于开始使用法轮功的“证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ingo 于 2005-9-15, 10:32:04:

反坝人士终于开始使用法轮功的“证据”


今天打开“情系怒江”网站(http://www.nujiang.ngo.cn/),主要是想看看这些反坝人士如何煽情。不过却偶然看到网站首页的右边有一篇《何祚庥其人其事》,心里不禁想:不会是误入了法轮功网站吧?点击打开一看,果然通篇是轮子的味道,但是看看网址和相关的网页,确实是“情系怒江”。

又查了一下,“情系怒江”网站的《何祚庥其人其事》乃是全盘照搬法轮功大纪元网站的同名文章。只不过“情系怒江”掩人耳目地把开头的“大纪元8月26日讯”改成了“djy8月26日讯”。可见,他们是知道文章是从哪里来到。

只要稍微检索一下,就可以发现这篇所谓的《何祚庥其人其事》是法轮功用来攻击、诬蔑何祚庥的文字。但是怎么会上了“情系怒江”网站呢?有两个可能,一是办网站的人也练法轮功,二是网站的主人信奉“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都要拥护”的逻辑,或者说,为了反坝,已经不择手段了。

从《经济》杂志的一篇文章(http://finance.sina.com.cn/g/20040520/1615770147.shtml)中可以知道,“情系怒江”网站是汪永晨等反坝人士办起来的。从网站的ICP备案许可证来看,是一个叫做“环境与发展研究所”的NGO拥有的。很好,感谢反坝人士的直率,让我们见识了什么叫做“不择手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