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创造性的人工反射弧,宛如神来之笔,书写着同济的光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5-9-13, 03:25:29:

回答: even though "[o]n the internet, no one knows if you are a dog," 由 steven 于 2005-9-13, 02:51:17:

这一段不知道出自internet上的那个dog:

山水一青 [同济人] Re:武汉同济著名教授照片!!!  发表于 : 2004-07-17 22:24:19
我很想想说说我们这位协和附院的肖传国。我知道的,在世界上,能以中国人名字命名的疗法真是少之又少,尤其是西医。而“肖氏疗法”是一个。那创造性的人工反射弧,宛如神来之笔,书写着同济的光辉。今年他参评工程院院士,没有成功,使我很怀疑中国院士评选的公正性。我不知道像这样一个有独特性发现,也拿了何梁何利基金奖的优秀医生,居然不能评上院士,其他院士凭的是什么。看看那些院士的简介,再比较一下肖传国,我不知道是肖传国做错了什么,还是有些人做错了什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