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灾难对全美经济影响其实不会太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j 于 2005-9-08, 10:36:23:

回答: Hurricane Katrina-Our Experiences 由 xj 于 2005-9-08, 10:05:14:

石油天然气现在看来都已经有补充。海上平台坏了几个没有什么大影响。墨西哥湾平台有的是。

至于NO重建,大概也就NO穷人能找工作吧,其他地方该咋样的还咋样。

至于NO老黑现在生活是否比以前好了。绝对来讲肯定是降低了。过去领救济金吃饭,现在还是。过去住破公寓,现在住体育馆。房子是大了,但是更像流浪汉了。大伙儿一起住通铺,连点隐私都没有。

偶这里前两天捐钱捐物,说衣服必须要有价格标签(就是说是新的),否则会insult那些老黑的。

昨天电视上说俺们这苦寒之地捐的东西开好几天到那儿没人要,给拦回来了。人家现在要钱不要东西。动员大家捐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