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的黑人来源都是黑奴,纽约的来源有不少是加勒比海岸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9-06, 19:51:43:

回答: 在电视上看到 NO 的黑人好像跟纽约的样子不一样, 由 cornbug 于 2005-9-06, 19:39:32:

Powell就是加勒比海岸的后代,跟黑奴没啥关系。加勒比海的黑人不少都是精英移民,祖上是医生,律师,来米国的时候也是自由身。

米国的穷人跟中土国的穷人最大的不同是前者有枪,作案造反的机会都高。米国有钱养肥他们的时候相安无事,要是来个经济大萧条,饭总是能吃得上的,但是其中有不少瘾君子,不能来钱吸毒就要开始动心思。

很多人一纠集起来就变成一种有自我思想意志的生物,而穷人区的特点是密集人口,因为都住在project, 有什么事情一堆人走到一块儿那心理情绪交集化学就不是任何个体能控制的,造反革命就是这种群体纠集的结果,很大程度上跟什么狗屁理想没有关系。一个新奥尔良国民军都搞不定,要是米国的穷人区同时爆发几个,你说什么后果?况且这种爆发有互相影响的因素,唯有经济好大家都有毒可吸才能稳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