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是国家从来没有说过,修了三峡以后,下游可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特立独行 于 2005-9-07, 12:20:33:

回答: 冲你着笔名也是你老兄能侃呀 由 pudding 于 2005-9-07, 11:55:03:

睡大觉。

国家是这么说的

“防洪兴建三峡工程的首要目标是防洪,可有效地控制长江上游洪水。经三峡水库调蓄,可使荆江河段防洪标准由现在的约10年一遇提高到100年一遇。”

第一,长江中游还有四水,都是在大坝的下游,四水发大水,三峡管不到。

第二就是就是涉及防洪标准的问题,专家们说,单修长江大堤达不到修三峡的效果。

98年长江干流决口,其坝址在过去就是一个池塘,其实整个长江北岸大堤就是过去的云梦泽,基础不好,你就想想大堤的可靠性吧。

至于所谓豆腐渣工程,呵呵,想象一下,大堤决口以后,追究起责任,谁能负担得起,各方面早就打好了各项安全系数,即便真有偷工减料的主,根本不会是大堤决口的主要原因。

有些东东,用自己的常识就能略知一二,不需要太深刻的道理。

新道看到抗日的文章需要打假,其实中国许多方面都是虚假宣传蒙蔽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