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裔挺好的,加州没有西裔咱们都要喝西北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9-04, 20:03:26:

回答: 西裔也会给萎缩不堪的秦人以沉重的打击 由 HunHunSheng 于 2005-9-04, 17:41:16:

西裔在加州垄断了农场的劳力,他们不摘果子,摘菜,操作牧场的,咱们吃啥?本老中去过好几个西裔的社区,感到里面跟非裔的很不同,商业活动挺多。你注意以下,非裔社区里面开餐馆,小超市的都是大胆的亚裔,为了钞票硬着头皮上,但是非裔从商的根本没有,没这个概念。西裔社区里面做小生意的都是西裔,起码这个民族有商业的概念。本老中的园丁也是西裔,很勤奋,虽然工资不高,勤奋就好。你看到过非裔的园丁吗?俺们办公室清洁的也是西裔,本分。

非裔最大的问题就是不干活吃福利,个个都吃成大胖子,更加不用干活了,给米国医疗系统增加负担。所以本老中才不怕非裔的无序繁殖,反正都是十几岁得糖尿病早报销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