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读这个,还要有意思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5-9-05, 08:16:06:

回答: 吃假饭,喝假酒,说假话,看假新闻,赏假风景,买假货 由 大胖星 于 2005-9-05, 02:12:29:

您要这么看问题,我们中土百姓怎么就是好的都不学老外,
尽学点坏的呢?让我们领导真的很生气:

  However menial your life is,meet it and live it ;do not shun it and call it hard names.
  不论你的生活如何卑微,你要面对它,不要躲避它,更别用恶言咒骂它。

  It is not so bad as you thought.It might look poorest when you are richest.
  它不像你想的那样差劲。或许你最富有的时候,倒是看似最穷的时候。

  The fault-finder will find faults in paradise.
  爱找缺点的人就是到天堂里也能找到缺点。

  You may have some pleasant,thrilling,glorious hours,even in a poor-house.
  甚至在破旧的房子里,你也会有愉快、高兴、光荣的时候。

老百姓全都相信这些,有假也无所谓了,就是毒酒喝死
讲不定还上天堂呢。谁是洋垃圾呢,很有用的。另外,我发现
抵制西方腐朽思想还是很有用的,谁TMD的发这种话,就应该
关了他们报社。hehe (又有人要说我不尊重言论自由了,oh
my god)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