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个不要脸的”牛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oubert 于 2005-8-30, 11:59:57:

http://www.la4chinese.com/chinese_forum/messages/1117.html

送交者: lujianheng 于 August 09, 2005 01:01:03:

一位有重大贡献专家的公开信
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中新社、各新闻媒体:
全国人大、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各有关单位:
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领导小组:
我真切的希望你们在可能的情况下,将这封信转交给国家领导人,近两年来,外国人纠伙一帮人对所述世界首创高科技早以垂涎三尺,我们需要国家的保护,千万不能让那些心怀鬼胎的不法人员的阴谋得逞,我感谢你们了。

尊敬的胡总书记、温总理:
您们好:
我是一位为祖国,为人民作出重大贡献的专家。20多年来,我艰苦奋斗、刻苦研究、奋力攻关、无怨无悔,终于成功的攻克了旧城改造世界性难题,并获得了中国、美国和英国发明专利,为世界首创发明专利技术。为了这一跨世纪解决了全世界数以万万计旧建筑更新改造,保护人类赖依生存的耕地,保护并大量减少旧建筑垃圾给生态环境的破坏,节省了大量大拆大建的投资,节省巨大的能源,我终于成功的完成了,中华民族子孙给祖国和世界人民作出的自我贡献,我很是高兴啊!这是我人生价值的体现,我耗尽了几乎所有的精力,但我无怨无悔。
在我的发明专利终于得到了国家的认可和支持下的今天,即例为:1、建设部首批推广应用技术公告;2、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发明专利技术;3、全国建筑工程设计技术措施;4、北京市重大科技成果推广计划的时候,我仍然处境十分艰难。我现在多么需要国家领导的直接支持和关怀,让我能为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目前,我遇到来自社会上的种种困难,以至外国人也盯住了我的发明专利,并纠伙一帮人,企图占有这一高科技成果,使我处于极度困难之中,我在互联网上发出了呼救之声。现在我被迫向国家领导求救了......。
我的发明专利技术,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一、二、十台均分别新闻和走进科学专题报道,具体情况可从http://lujianheng.asiadcp.net或www.17go5.com/esite/jzzl 网址中了解。
我的电话:010-83606069 13910866643
陆建衡敬上
攻克世界旧城改造难题
刚柔性隔震、减震、消震建筑结构体系解除地震灾害
——记美国、中国、英国发明专利权所有人,有杰出贡献的土建高级工程师陆建衡

陆建衡先生是中国有杰出贡献的土建高级工程师,他出生与土木建筑世家,其父陆韫山是我国著名的铁路土木建筑专家。陆建衡现任北京泰中抗震技术实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十多年来,他努力奋斗,克服了种种难关,在解决中国也是全世界各国,共同面临的城市中大量旧建筑物的更新改造,做出了杰出贡献,并取得了丰硕成果。过去数百年来,城市中使用了数十年的旧建筑物的更新改造,只能是拆除重建,这样不但造成了数万亿资产的巨大浪费,而且带来了大量搬迁的社会问题,更重要的是:在旧建筑物大拆大建中,产生的大量建筑垃圾还严重的污染了所有城市周边的生态环境,这一持续了多少世纪的世界性难题,终于为当代中国的科技专家攻克。
陆建衡发明的“抗震低层楼房加层结构”和“刚柔性隔震、减震、消震建筑结构体系”先进科学理论和技术解决中国所有城市中使用了数十年的旧建筑物,在不用住户搬迁和大拆大建的情况下(旧建筑继续使用),将2—6层旧建筑加高到8—20层以上,加高更新改造后如同新建一样,并为永久性使用建筑。这一世界首创高科技,不但解决了数百年来的旧城市改造科技难题,节省了大量的耕地,保护了生态环境不受建筑垃圾的污染,而且比常规大拆大建节省了30%—60%的工程投资,工期还提前一倍以上。此项世界首创高新科技经过了十多年的工程实施,在中央党校、国务院二招、南阳市政府、德州政府、宝鸡机械厂,首都师范大师等许多旧建筑物加高更新改造中,取得了十分成功的经验。
陆建衡先生的发明创造中的一个最突出之点,也是解决旧建筑物更新改造中技术的关键问题,也是当今世界建筑史上,建筑物从过去传统的死抗硬抗地震打击的结构体系,向建筑物与地震打击冲击破坏力隔震、减震和消震(避震)结构系的发展,他较好的将铁路桥梁中桥片与桥墩的隔震、减震原理转化运用于建筑结构之中,特别是他发明的消震(避震)高科技,更能有效的大大减少地震灾害给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巨大损失。
陆建衡先生经过近二十多年的理论研究,技术创新发明,终于解决了这一数百年来世界未解决的世界性难题,他的科技成果,不但获得了多项中国发明专利,也被美国和英国认可,并授予了美国和英国发明专利权,由此证实了这一世界性首创高科技,为中国科技人员所发明创造,继中国历史上四大发明至今,中国当代科技发明人又一次向全世界贡献了自己的智慧。
陆建衡先生的发明成果,目前已经列为北京市重大科技成果推广计划,建设部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发明专利。现在又经国家建设部审查列为《建设部首批推广应用技术》并公告向全国推广,为配合建设部公告,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又列为“全国民用建筑工程设计技术措施”,让这一高科技创新技术,在为祖国经济建设的发展中产生巨大的生产力,也作出更大的贡献。
注:在互联网上点击:泰中抗震、建筑专利、低层楼房加层结构、建筑抗震等等即可查询资料。
http://lujianheng.asiadcp.net
www.17go5.com/esite/jzzl
电话:0086—1—86306069 13910866643
010— 83610053
E-_mail:taizhongljh@263.net

北京泰中抗震技术实施有限公司
攻克旧城改造世界性难题—中国建设部《技术公告》首批推广应用技术

破解旧城改造世界性难题的“抗震低层
楼房加层结构”被列为首批推广应用技术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记者顾洪洪)由当年的普通工程师陆建衡发明的“抗震低层楼房加层结构” 和“刚柔性隔震、减震、消震建筑结构体系”,在公布17年后,终于得到建设部的认可,于最近被建设部列为首批推广应用技术并公告向全国推广。
如今已是土建高级工程师的陆建衡对此欣喜若狂,他高兴的是这套高科技创新技术终于可以在中国旧城改造中一显身手了。
数百年来,城市中旧建筑物更新改造,采用的唯一办法就是拆除重建。这样不但造成巨大浪费,而且带来了大量对生态环境的污染。针对旧城改造中的这一难题,出生于土木建筑世家的陆建衡经过多年潜心研究,终于找到了一套“抗震低层楼房加层结构” 和“刚柔性隔震、减震、消震建筑结构体系”的方法。采用这种方法可以在不搬迁住户和旧建筑物大拆大建的情况下,将2至6层旧建筑物加高到8至20层以上。与传统的大拆大建方式相比,这一低层楼房加层方式不仅可以节省30%-60%的工程投资,缩短工期一半以上,还可有效减少建筑垃圾对生态环境的污染。可以说是一举解决了世界各国共同面临的城市旧建筑物的更新改造难题。1988年人民日报和新华社均以“工程师陆建衡破解旧城改造世界性难题”为题,对此进行了报道
十几年来,这一世界首创性的高新科技不仅相继获得了多项中、美、英等国的发明专利,而且在中央党校医院大楼、国务院二招、南阳市政府大楼、德州市政府大楼、宝鸡机械厂大楼等许多旧建筑物加高更新改造中,取得了十分成功的经验。
陆建衡表示,建设部将这一技术列为首批推广应用技术并向全国推广,对于这项高科技创新技术的推广和全国的旧城改造将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