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腐败”的困惑》有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8-29, 16:09:46:

一个月前,我经手一个类似的案子。那公司本不符合XX条件,缺少一些必备的申请材料,可是签署可行性报告是CIO本人。由于是急件,顶头上司告诉我给他办,所缺材料一面办一面要求对方补齐。
那些材料没有补齐,我就压下了,不办理最后一关。对方不知道是装糊涂还是真的不懂得政策,每天来催。我说材料不齐,不能办理。由于我说过可行性报告通过了,经费有了,并不代表文件齐备的话,立刻被CIO“关切”地询问了。
这件事闹得不大不小,我和老板的老板在办公室里争吵的事情,本部门所有的经理都知道了。同事们对我肃然起敬,有些老家伙还没事找事地和我搭话,想套一点我“抗上”的故事出来。
最后的结果有点儿戏剧性,文件补齐了,我的“饭碗”却保不住了。CIO专门找我谈话,给我两个比较具有挑战性的职务选择。我比较保守地选了个轻松些的平级调动。反正升不到昏昏那样半稳拿的地步,有的轻松,乐得轻松。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