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医学院毕业, 在美国称MD有何不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OPCOP 于 2005-8-29, 12:15:50:

其实论专业知识,国内医学院毕业的, 哪里比美国医学院的毕业生差了?他们也就读了个3-4年医学院而已,国内医本科还起码5年呢.

说到底, 不服的人,就是有点小气, 读个医本科, 出来考个波, 竟然就做医生去了.这,这, 这, 我凭啥就比他们少拿钱.

放宽心吧, XDJM们, 这世间哪有公平的事儿啊,同样是人, 凭啥你高考发挥的好了点就进清花出国预备班了,到美国来享受房子车子了, 别人高考失利就当工人去了,结果下岗了,你跟他们之间真有这么大差距吗,一考定终身合理吗?不合理啊,我们不也这么过来了.

就算国内读医的,出来做医生检便宜了,那老中在美国混的好,你也该高兴, 对不,终不成大家都LOSER,你一枝独秀才开心,是不?

楼下的中南海内参还想去教育部告呢,告吧告吧, 没人拦着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