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你咋知道偶喜欢张妹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j 于 2005-8-28, 22:41:15:

回答: 说说超女决赛吧 由 bluesea 于 2005-8-28, 19:02:21:

圆身板就说明一生娃就会发胖。

偶老了,对女娃子也就没啥特殊偏好。胖的瘦的偶都能发掘出优点。一花一世界么。

偶发现你大概喜欢阿妹那种瘦小妹妹型。原来这里的锡仁也喜欢阿妹。偶也是阿妹的饭。不过偶以前还是王菲的饭,现在不是。王菲是个好妈妈。

偶老化了。开始听country music了。不过那些听jazz的也好不到那儿去。偶去过两个play jazz的小酒店,里面坐的都是老年人。

偶以前有个同学是赵咏华的饭。偶们咋都搞不明白。偶来发觉他女朋友长得就像赵咏华。:-)

你现在的女朋友是不是长得就像阿妹?


这超女是个很好的社会现象。体现了娱乐从大众中来,要为大众服务。

老毛说文艺要为人民服务,偶觉得人民这个词太政治化。

这次超女充分说明了大众的品位是盲目的。

不过这次大众主要是少男少女和一些快跟不上形势的准中年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