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方舟子批的是什么基督教都没搞清就来断章取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自如 于 2005-8-26, 10:35:55:

回答: 美国基因组计划负责人是基督徒 由 奕思 于 2005-8-26, 01:06:52:

方批的是原教旨基督教,亦即在科学的21世纪仍然相信圣经字字皆真而不是把它仅仅作为一本历史宗教文献对待的。BUSH正是这样的一个保守愚昧的蠢才。

照你这样断章取义法,你应该去举名头响得多的EINSTEIN。他的文章里GOD还出现了很多次呢。

批原教旨基督教的目的不是为了骂人,而是向尚未信教的中间人士揭露其愚昧荒唐的地方。自然,一个人如果在凿凿的逻辑和证据面前仍然执迷不悟,那是很可怜的,被骂蠢才也是活该。

再看一下原教旨基督徒宣扬的恶毒理论,听了传教而又不信的要下地狱呢。这些传教的人士,为了自己的愚昧信仰和要上天堂的功利目的,不惜让被传教者下地狱,这样的行为叫做高尚?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