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stupid 北大教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ssa 于 2005-8-24, 20:49:28:

北大社会学系夏学銮教授

对119.86比100不必过于紧张

为何103比100至107比100就正常呢?北大社会学系的夏学銮教授分析说“因为男性在成长过程中性格较为顽皮,而在成年后从事的工作危险性也比较高,因此死亡率高于女性,尽管性别比例为103比100至107比100,但最后能够达成性别上的平衡。”

对于我国119.86比100的男女比例,夏学銮表示,由于男性受高等教育的比例较大,出国留学、工作、移民的人数高于女性,这样就消耗了一定数量的男性公民。此外,周边国家不少女性嫁到我国,由性别比例导致的婚姻家庭结构问题将不会带来过多的困扰。

==> Did 夏教授 most of the 受高等教育的比例较大,出国留学、工作、移民的人 will still go back to China
and marry a "我国" 女性?

how many is 周边国家不少女性嫁到我国? Will it be in millions? NO.

夏学銮教授 should go back to middle school and learn math first before do 分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