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时报》自己打了自己一记耳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afa 于 2005-8-23, 21:15:38:

今天在科学院的主页上看到一条新闻,比较有趣,现摘录一段:

http://www.cas.ac.cn/index/0Z/0M/07/index.htm

编者按:
6月14日,科学时报报道河南大学某教授获国家科技发明一等奖的消息后,立即引起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两院院士王选的高度关注,他要求科学时报尽快核实其真实性。
科学时报经大量调查后发现:这是一起以国家名义、以科技名义诈骗钱财的大骗局。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王选副主席致函科学时报,认为此事“性质恶劣,已属刑事案件”,并进一步要求科学时报配合公安机关等有关部门查办。
8月22日,科学时报以四个整版的篇幅,披露了这一骗局的来龙去脉以及由此引发的深层思考。我们相信,广大读者想知道的不仅仅是行骗过程,更想知道的是武汉市公安局、湖北省公安厅等有关部门对此事件的处理结果。

----------
真不知道这些记者编辑到底是吃什么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