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成一下。本老中最大的恐惧就是明天中土国突然民主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8-23, 19:51:10:

回答: 如果明天中国就是一个民主的国家。 由 bluesea 于 2005-8-23, 19:40:27:

激进派肯定上台,因为热衷政治的,具有煽动性口号的更加容易吸引人民注意力,大部分人口都缺乏教育,头脑简单,容易给人牵着走。激进派上台的后果就是不顾后果将中土国内部矛盾外转,老共也会玩着一套,但是开战绝对不会,只要能维持其在中土国统治地位,任何让步都愿意。况且老共大不了隔着太平洋恶心本老中几次,咱们也能充分把握老共会干啥不会干啥。要是民主派上台,那就是个巨大无比的炸弹,而咱们对其行为的预测完全没有规律可循。

所以本老中坚决反对中土国民主。老共是中土国目前最好的选择,最不影响咱们海外老中过好日子的选择。等到中土国把人口降到三亿以下再来谈民主,要不然想起满世界乱跑的集装箱老中就让人害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