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不是用来粪青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j 于 2005-8-20, 23:49:26:

回答: 为什么任何事情都是反说呢? 由 bluesea 于 2005-8-20, 23:14:38:

管理国家不是你这样粪一下就可以。什么事情都需要一步步来。

偶觉得现在的中国就是资本的原始积累阶段,旧有的社会制度已经不适应生产力的发展。生产关系实际上阻碍了生产力发展。

按照马克思理论,现在中国国内贫富之间的阶级矛盾开始激化,斗争的苗头开始出现。如果没有统治阶级的的压制,一场革命可能会很快产生。

所以江帝的“稳定压倒一切”的理论是符合马克思理论的,应该是马论的一个重要补充。就是在革命队伍蜕变后,如何以一个统治阶级的身分来阻止新的革命。

某种程度上讲,江的理论和毛思想是异曲同工。一个靠压,一个靠导,总之是用来维护统治阶级的利益。

你们这些小粪的思路哪跟得上中央领导的思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