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回复李而亮的短文。[转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小鱼儿 于 2005-8-18, 12:07:53:

回答: 中国青年报主编李而亮的回信:我的几点意见:回复李大同zt 由 最绿的青蛙 于 2005-8-16, 22:15:57:

而亮:

谢谢你的公开回复或反批评,这正是我希望看到的。鉴于在我告诉你正在准备个人文字意见后,你还认为我是“不宣而战”,那么现在我正式通知你,对你的“几点意见”,我将做出详尽的公开答复(今天要出报,没有时间)。与报社领导就报社建设的任何重大问题做公开讨论,是我梦寐以求的报社风气。我们之间的留言往来,要求“保密”的是你,而不是我,我很愿意将这些往来公诸于众。
我的意见书被何人发到外面去我不知道,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迄今我已接到许多新闻机构的采访要求,均被立即拒绝。将这次讨论严格限于报社内部,是我一开始就遵循的规则。
再次感谢你的公开作复!
大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