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读新到,真是又好笑又可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自如 于 2005-8-17, 10:01:17:

可乐的是又一个李大师“高明”的辩护和看相术,与撒赖般的泼皮逻辑奇妙的结合。--- "如果说这是个骗子学校,那么其实我是被美国人骗了。"

可悲的,是中青报事件。头脑明白,有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的人在中国其实有许许多多。可惜他们的才能和勇气常常被积极往上爬的官员为了个人的私利而冠冕堂皇的扼杀。中国学术界新闻界的官本位制度,决定了淘汰总是逆向的。

刚看完新浪上凌力的梦断关河。在鸦片战争里清军策划反攻浙江,大战在即,而上级官员大多各怀私心,汲汲经营自己的私利,对全军的胜负安危毫不在乎。少数为保卫国家人民而顽强作战的英雄,得不到支援帮助,反屡受制肘。这样的腐败无能,就算武器不弱,也注定要失败。现在许多身居高位的学官,新闻官,其价值取向和作为与这些卑鄙的前清官员何其相似?中国经历这许多年的变革,而社会良心在制度上仍旧是随这些无行官僚任意践踏的弱势群体,实在令人悲愤!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