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选)2004中文BBS经典爆笑签名档:从马甲开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ewL 于 2005-1-21, 10:44:35:

人那一进了云大(云南大学),就喜欢杀人,以前用刀一天三遍的杀,麻烦!现在好了,有了加爵牌锤头,现在的一锤顶过去的五刀,还实惠.加爵牌锤头,今天你锤了没有?——加爵六厂荣誉出品!

高中时,班主任老师经常苦口婆心地教导我们:就你们这样儿要是能考上大学的话,那把猪圈改成大学都不够用啊!

一个恶贯满盈的杀人犯死后进了第十八层地狱,他听到一个老师在他下面的一层喊救命.杀人犯不解,问判官:为什么老师要下第十九层地狱啊?答曰:你伤害的只是人的肉体,而他伤害的则是人的灵魂!

上海理工学生:你们学校的英文缩写是什么?
麻省理工学生: MIT ,你们呢?
上海理工学生:你们美国人真笨,当然是SHIT啦!

不要以为把小jj插到土里就**了整个地球;
不要以为也许小jj朝天就强*奸了整个宇宙;
不要以为火山爆发就是地球来月经;
不要以为地震就是地球被**时的呻吟;
不要以为拉不出屎就是地球没引力;
不要以为太阳系是太阳被**了九次以后形成的......
(被誉为MOP建版以来最伟大的推理分析!)

狮子和熊分别在树旁大便.一个月后,狮子发现自己大便旁的树比熊的那棵长得粗壮,随后狮子说了句饱含沧桑的哲理——狮.屎.胜.于.熊.便.啊!

Ping MM:Request timed out;
Ping money:Destination unreachable;
Ping Love:Unkown host name;
Ping Future:Reply from hell: bytes=32 time=99year TTL=1.

历史老师问:三国演义中董卓骑的是什么马?
台下无人作答.老师又提示道:再想想,这马吕布也骑过.
这时有人回答:貂禅.
老师勃然大怒道:混蛋,我问的是白天骑的!

我:我的第一个问题是,对於我第二个和第三个问题,你可不可以只用 能 和 不能 来回答?
mm:可以啊!
我:我的第二个问题是,如果我的第三个问题是你能不能做我的女朋友,那麽你对於我的第三个问题的答案能不能和第二个问题的答案一样呢?
mm:.#$%......—*()

高考化学题:A和B可以相互转化,B在沸水中生成C,C在空气中可以氧化成D,D有臭鸡蛋气味,请问ABCD各是什么?
我的答案:A是鸡,B是生鸡蛋,C是熟鸡蛋,D当然是臭鸡蛋啦!(这帮出题的白痴!)

我从来不吃鸭舌头,从鸭嘴里取出来的东西,多脏啊~~我就爱吃炒鸡蛋!

前清时期坐过堂,北洋军中扛过枪;武昌城里落过荒,北伐战争帮过忙; 军阀混战称过王,南昌外围受过伤;万里长征翻过墙,敌后抗战偷过羊; 决战平津扒过房,横渡长江喝过汤;鸭绿江边喂过狼,炮击金门擦过膛; 自卫还击骂过娘,改革开放扫过黄.谁还敢和我比资历?!!

pig wood wolf horse bee!

如果将英语的26个字母由A到Z分别编上1到26的分数,
你的知识(KNOWLEDGE)只能得到11+14+15+23+12+5+4+7+5=96分
你努力工作(HARDWORK)也只能得到8+1+18+4+23+15+18+11=98分
只有你的态度(ATTITUDE)才是左右你生命全部的1+20+20+9+20+21+4+5=100分

我追天鹅,天鹅不屑地说:我要是长成你这样,早就去死了!
我不服气:我丑那猪怎么还活得好好呢?!
猪听了委屈地哭起来:我只是看了你的签名就变成这样儿了,我TMD招谁惹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