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方舟子博士。(建议:不喜欢本人的最好别进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8-14, 19:11:22:

1。在你的地盘里让你不高兴是我的错,本人向你道歉。
2。关于道德。企业行为和个人行为是两回事,企业行为不存在通常意义上的道德规范,所以指控百度不讲道德我个人认为比较荒唐。当然批评者可以说百度的管理层做事不道德,但是管理层人员是对公司董事以及股东负责,他们的工作是替股东赚钱,做事要不要讲道德这些人没有选择的余地,而且战略性的决定必需由董事会来做。所以要骂就骂百度的董事会成员和股东(古狗是百度的主要投资人之一,董事会里应该有他们的人),资本主义就是这个样子。
3。关于自由竞争。百度在资本管理技术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各方面都不如古狗,百度和古狗完全自由竞争的结果可以想见。社会效益不仅包括用户利益,也包括中土高科技行业的生存和发展。百度是在北美IT业不太景气的情况下成功上市的中土高科技企业,是大明星。本人从商,百度是本人的英雄和榜样,另外本人有两朋友在中土管理软件公司,他们对这件事(以及雅虎和阿里巴巴的交易)的反应很正面,所谓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所以看到一片指责而没有一个人说出鼓励肯定的话本人感到很是不爽。不过本人生气的时侯说话可能得罪了很多人,在此本人向大家(包括磁人)道歉。
4。大家玩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