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您SB您还急眼。新语丝就是被你这样的fuck东西给理直气壮地告发弄封了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磁人 于 2005-8-12, 20:49:55:

回答: fuck you! Baidu did what a business should do: use what ever 由 skipper3 于 2005-8-12, 20:27:38:


那些给新语丝穿小鞋的家伙也没有违反中国的法律,他们也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大家的利益他们管不着,是不是?所以那些家伙也有道理了,不该骂,是不是?

告诉您,这世界上除了法律之外还有道德,违反道德的事情必然是要挨骂的。

-------------------

或者也许您不知道百度明里暗里干了些什么,以为他只是做自己业务而已?所以才给他说话?

如果是这样,您自己先看看前因后果去。

新浪,sohu,网易都有搜索,为什么他们没有被骂?你自己先想好去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