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愤青.以后没脑子就是你们最好的标准.不信我们来说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5-8-08, 14:08:20:

回答: bluesea撒谎真是不脸红啊 由 Jingzhang2 于 2005-8-08, 12:48:15:

说到反日愤青最有意思的是当时他们游行时拍摄照片和录
像的器械后来据说被证明为日本产品。当然罗,他们看见别人
开着日本车就是要砸的。”

虽然bluesea撒谎心虚,用了“据说”,还是应该算作撒谎。

用日本相机拍摄的是一两年前的事情了,那是北大一帮人出去号召反对日货,谈不上游行,更没有砸日本车。

(我说了是同时的事情吗?)

今年游行的照片未必就是游行的人拍的。用日本相机拍场景的到底有没有砸日本车,bluesea肯定是不知道德,但是他还是拐弯抹角把两者联系起来。至于录像,我看到的砸日本车的录像是日本电视台拍的,如果用到日本录像机,那很正常。

(片子的提供者是谁,XYS论坛上早以说过了.)

我没被证伪,阁下绕着攻击我,自讨丢脸.有一点我可以告
诉你,无论是人身攻击,人身威胁我也从你们这帮疯子一样的民
族主义者受得够多的.就你们几个我还真不放在眼里.何况虽然
这里是XYS而你们一承愤青没脑子的作风.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