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张维迎教授语录: 我与顾雏军不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ontiConti 于 2005-8-07, 22:07:18:

回答: 张维迎教授语录: 由 fengcu2000 于 2005-8-07, 11:20:3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 10:05 证券时报

记者:“对顾雏军先生被拘这件事情,您是怎么看的呢?”

张维迎:“我和他不熟,企业我也不太熟。”

记者:“当初国内很多学者在‘郎顾之争’中,对顾雏军有过一些维护的说辞,现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该怎么评说呢?”

张维迎:“我本人从来没有具体评说过任何具体哪个企业,如果对企业没有深入的了解,很难去评判它的经营问题。”

记者:“对当时争论的(顾雏军在)格林科尔、科龙的一些做法是否侵占了国有资产这个问题,您怎么看呢?”

张维迎:“我说我对某个企业内部不了解,我从来不会评估某个单个的企业,我所发表的看法,都是针对整体的中国改革评价的问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