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锁尾啦,personal也没什么不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7-24, 14:14:19:

回答: 1。 挑你那句话不是因为英语。 Don't take it personal 由 starfire 于 2005-7-24, 12:51:43:

2。这个后果是不确定的,大牛比如格林死板就不认为人民币贬值会对老美制造业有什么正面的影响,另外他的这种说法也缺少理论依据。他要让我相信会有正面影响光这么说说是远远不够的。贸易障碍我说了很正常,但不经协商单边行动和只针对某一贸易伙伴就不正常。这和售货员根据你的皮肤颜色来决定是不是卖给你东西差不多,这不是生意人因该做的事,在商就得言商。再说能不能用于国防军事也不能教条化,不能说能用于军事就不能卖,五金材料还可以用来造武器呢老美咋不禁?另外我看老美对高端产品的限制也显得很随意,这在讲究法制和consistency的美国就不正常。先前我说了芯片设备的事,这和军事有个屁关系,但也不是就因为国会几个家伙一嚷嚷就把好端端的生意给搅黄了?

3。中土有没有必要买那么多美元是不是好选择他说了根本不算,中国人说了才算。这种事情上屁股永远决定脑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