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妞很可能是马达加斯加的人,那里绝大部分是亚非混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5-7-20, 17:09:08:

回答: 听说过有白父母其中之一有1/64黑,结果孩子全黑,不知道是否谣言。 由 无知 于 2005-7-20, 15:57:43:

那旮瘩很独特,人的眉目,脸型看上去像老中,但皮肤浅黑,头发也不像班图人卷的那么厉害。

马达加斯加的亚非混血一千五百多年前就有了。亚洲的一方来自印尼的南婆罗洲。

最近的美国人类遗传学会刊发表了一篇很有份量的文章,根据Y染色体多态性和线粒体序列比较,证明了南婆罗洲土著和东非人的混血说。 

现在马达加斯加也有不少中马混血儿,多是广东人的后代。广东人当年被卖猪仔到南非开金矿,后来辗转到了马达加斯加。华人在非洲很少与当地人混血,但在马达加斯加是个例外, 恐怕是看着当地人形像与自己比较接近的原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