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说两点,这个小毛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ontiConti 于 2005-7-16, 18:11:10:

回答: 把关 由 yiyi 于 2005-7-16, 16:45:40:

谈两点:1)“余英时英文论文很少”。

根据"余英時先生主要著作目錄"所录,余英时英文专著3本,英文论文约40篇。挑几个杂志和刊物:Harvard Journal of Asiatic Studies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Oriental Society ,The Cambridge History of China,Journal of the American Academy of Arts and Sciences。质量如何,小李大概没出过国也不知道吧。小李的印象和某些国内的‘论文高产大师’不谋而合,“一个学者在某个领域是否厉害,是否著名,看他在该领域的学术期刊发表了多少文章就知道了”。说句不好听的话,你知道个P!一个在国内三流大学里出来的不知天高地厚只知道瞎猜国际学术规则的小蟊贼。

2)“他余英时就像田忌家里的畜生一样,实在是跑不快”。

这句话能被放到‘新到’版面上,简直是新语丝的耻辱,是对无数读书人的侮辱。一个普林斯頓大學校的講座教授,居然被一个小孩这样辱骂,而新语丝任由其横行于市,实在是不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