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叉筷子还没争论完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7-15, 15:08:21:

本人到中土的必胜客吃饼也是用刀叉的,这样做最主要的原因是卫生。中土空气不好大家都知道,在街上走一圈再坐一趟出租你再看看自己的手是什么颜色。第二个原因是不显得和别人不一样,旁人大多都用刀叉那我也用刀叉。第三个原因是本人在那里吃的饼都很软而且stuffy,这大概是店家为了迎合当地人的口味故意这么做的,我认为不用刀叉很容易把衣服弄脏也确实不雅观。第四个原因是除了饼大家一般还吃点别的,比如蔬菜甜食之五六,那些东西都需要刀叉,所以再用刀叉吃饼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再说刀叉就给你整整齐齐摆那儿了,不用白不用。

你们谁没去过上海必胜客的去吃两次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至于pingshcn说的“认为外国人就是做的,他们是在过跟老外相似的生活”我认为是有点想当然,而且如果有人能这么想说明他和那些他瞧不起的人也没啥本质区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