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妹妹定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05-7-13, 14:36:41:

李敖7月12日:《看客变脸术》

这就是一个群众的心理,这种心理讲起来蛮有趣啊,我把它叫做什么?叫做林妹妹定律。什么叫做林妹妹定律啊?台湾过去有一个大名鼎鼎的电影明星,叫做林青霞,后来嫁给有钱人到美国去了。林青霞有一次跟我吃晚饭,晚餐,她跟我讲了一点,林青霞说,千万不要给你的fans,就给你拥护你的人,千万不要给你这些拥护你的人、对你着迷的人回信,当她写信来,你千万不要回信,林青霞的定律,就是林妹妹定律。什么意思呢?就是说你回信以后呢,他第二封信写来了,你第二封信回了,第三封信写来了,你给他回信以后呢,他觉得你对他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感情了,哦,就没完没了,最后怎么样,最后当你不能够继续为他服务,照顾他给他回信的时候,他翻脸了,翻脸以后呢,就转过来恨你。所以林青霞说,千万不要给影迷,她是电影明星,说千万不要给影迷回信,一回信以后呢,就没完没了,然后跟你反目成仇,就这个下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