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gus fans: Fagus becomes famous in Russia Military!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PhonyDoctorPhD 于 2005-7-12, 21:00:15:


Russia is naming its future surface-to-air defense
system after a true daughter of socialist believer!

Cut from Wenxuecity on Russia's future defense system:

  空天哨兵:“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

  已研制成功的“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的原型是传奇的苏制“立方”防空导弹系统,后者曾在1999年春北约入侵南斯拉夫的战争中击落一架美军F-117隐形轰炸机,举世轰动。“山毛榉”新型防空导弹系统主要用于摧毁30公里距离以内的各种空中目标,如歼击机、导弹等,也能攻击25公里以内的地面目标,如机场上的飞机、地面发射装置、指挥所等。未来“山毛榉”改型防空导弹系统极有可能装备8枚地空制导导弹,采用新型电子设备,导弹飞行轨迹能在齐射后根据空中情况及时校正,可轻松摧毁来袭的弹道导弹目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