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上海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吴聊 于 2005-7-14, 02:31:54:

回答: 必胜客的比萨饼和羊肉泡馍 由 上海工人 于 2005-7-14, 00:39:44:

第一次去上海是十几年前,我从公平路码头出来乘公共汽车去旅馆。一个成年上海人让司机停车,然后掏出家伙来撒尿到公共车的车门口,我们大家下车时只好踩着尿下去。

我住在静安寺附近,旅馆脏得一塌糊涂,被子上五颜六色,晚上从窗户上望出去,家家户户黑白电视。早晨大街上到处是刷马桶的。

上海的餐馆两个特点,一是贵,二是难吃得恶心。

我导师是中科院一个研究中心的头,有一年增选了一个在复旦工作的上海中年人作委员,开会时那斯竟然座飞机到了北京,机票是卧铺票价的5倍,一下让会议经费亏了空,让所长签字才报了销,而上交大的另外一位老院士不是上海人,就是坐火车来得。会议上那个上海人说以后跟上海人打交道一定小心,要严格定义。比如说请一个上海人吃饭,事先一定要说好请多少钱以内的饭,否则他就去最好的饭店点最贵的东西了。

上海这几年繁华主要是外地人去上海建设的功劳,高档写字楼里的上海人连百分之一都没有。上海的女人找对象根本看不上上海的男人,上海女人的最高理想是嫁给日本老头,其次是外地人,比如陕西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