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是低价延租了,交点钱大概是一定的,不过我想不大会超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7-08, 20:59:31:

回答: 延租顶个屁用。到时土地价格上升我上面的房子一钱不值,该给多少还得给多少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5-7-08, 20:28:12:

遗产税的数额。到那时候大多居民都会面临着个问题,政府不让低价延租也不行,这个我还是有一点信心的,三十年前你也不会相信单位会把公房折成低价卖给职工是不是。另外一座房产留七十年的可能性也很小,说不定过个十二十年就卖了。

至于长远的地产价格,我猜中土地价会跌而且跌很多。原因是这样的:现在的世界秩序和资源分配不可能长久维持,将来几十年里要么世界大战造成人口锐减,要么世界经济深化整合。第一中情况将减少中土农业用地的需求从而造成城市地价下降。第二种情况将使中土有限度或全部放弃粮食自给,这样也会使土地价格下降(就像十九二十世纪的英国)。如果是第二种情况,美加俄就会变成世界粮仓,那里的低价就会上涨。所以本人一直悄悄关注老美小城市的地产,那里很少的钱就可以买一大块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