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did u get this? highly unlikely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kma 于 2005-7-04, 11:13:45:

回答: 据说靖国神社内的一级战犯8月搬出,不知道在日本的朋友能不能确认这个消息。 由 peanut 于 2005-7-04, 10:37:22:

nation's pride is above everything. i don't see japan doing this in exchange for UN permanent SC member.

but i find this:

擅長扮毛澤東演員古月去世
7月 4日 星期一 22:10 更新

擅長扮演毛澤東而聞名的演員古月前日在廣東三水去世,終年六十六歲,明日在廣州殯儀館舉行遺體告別儀式。

中新社引述另一位擅長扮演鄧小平的特型演員盧奇說:「六二十六日,一批特型演員赴廣西省桂林市的臨桂縣參加中國電影百年慶典活動,之後盧奇等與古月夫婦至廣東省中山市,隨後又至三水市。其後古月夫婦去深圳遊玩後,二日再返回三水市。當晚十點四十分左右古月突然呼吸困難,我看他當時被憋得臉色發青。」

眾人當即打120急救電話將古月送至當地醫院,後經專家搶救無效﹐宣告死亡。據悉,古月生前一直沒有心臟病症狀,此次突然爆發或與天氣炎熱以及身體疲勞有關。

古月一九三九年生於湖北漢口,原名胡詩學,一九四九年參軍﹐一九七八年被葉劍英元帥親自圈定為演毛澤東的特型演員。從影二十七年間﹐古月已在八十四部影視作品中出演了毛澤東﹐代表作品有《開國大典》﹑《大決戰》﹑《中國出了個毛澤東》等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