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咱俩咋老闹别扭呢,原来是我孤陋寡闻而且字典没跟上你的版本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自如 于 2005-7-03, 20:30:58:

回答: 我就是说了“如果有人一开口就把中国人骂一遍,每一个有自尊的中国人 由 skipper3 于 2005-7-03, 19:17:31:

你的原话的确是说“每一个有自尊的中国人就应该在丫的臭屁股上踹一脚”的。只可惜小弟见闻孤陋,未见识过这种隔网打牛的“弹腿神功”。只好理解成是诸如“扯他妈的鸡巴蛋”“人渣”“垃圾”“丫就一没爷娘的狗杂种”之类的骂大街。那一天教主你施展大法力,高呼“我现在踢X的臭屁股”而X马上大叫投降宣布屁股业已通红,我立即向您道歉并把
“号召“每一个有自尊的中国人”都来跟他一起骂大街”
改正为
“号召“每一个有自尊的中国人”都来跟他一起踢臭屁股”。

我确实没看懂你的呼吁“就是把“自尊”和“中国人”的定义换个方式表达”。不好意思,我还在用1980版的新华字典,尚未upgrade成2005的浆糊版。看您老的文字,的确有些吃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