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阶级斗争纲要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mamania 于 2005-6-30, 19:23:46:

杂谈BBS阶级斗争纲要

作者:leezj 提交日期:2005-6-30 3:45:00
第一次来杂谈,就被若干XX强贴吸引,消耗长达4个小时的瞻仰之余,深感“阶级斗争是纲”的伟大论述意义深远非常。更鉴于杂谈诸位同仁之伟大实践,诸位灌友之血泪诗篇,获得启迪若干,窃以为必将指导愚弟乃至更多后进之实践。滥陈于斯,与贤达者批。

1、BBS是发动无产阶级人民斗争的新战场。愤青是斗争的天然志愿军,凭借灭贵族、杀精英,分沙发,骗三分的汹涌气势,必将永远战胜一切牛鬼蛇神。

2、一无所有是本钱,胡搅蛮缠是水平,逻辑混乱是战术。讲道理的迟早要失败,因为讲道理不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也不代表先进的生产力,只代表你在显摆。

3、要么就被愤青斗,要么根本就是愤青。

4、混乱的逻辑是战胜缜密的逻辑的有力武器,因为要战胜一分的混乱,对手要花费三分的缜密,只要不断的混乱下去,对手迟早斗志全无。

5、无产阶级永远不会击败,因为他没有把柄和弱点。

6、多说多错,长句不如短句,短句不如短语,短语不如"沙发"。

7、衡量战术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是看对手是否哭笑不得。

8、阶级斗争必须坚持持久战,任何一个妄想依靠严密的逻辑、有力的说理来迅速解决战斗的人都是徒劳的。妄图以理性战胜对手的人,必将遭遇悲惨的失败。

9、论坛阶级斗争不但是知识、反应、语言、思辨的斗争,更是耐性,皮厚程度、心理素质的较量。经历过残酷的论坛阶级斗争的同志,必然是一个具备全面的综合素质的人才,尤其适合在中国这样充满特色的社会生活中生存。

10、马甲战术是经过革命斗争实践总结出来的,切实可行,变化多端的斗争艺术。

11、一个不怕犯错误的人是可怕的,一个不怕犯低级错误的人更加可怕,一个文盲的人简直是无敌的。

12、弱智是阶级斗争中最后的、也是永远的赢家,因为他们不但永远不会陷入被八方质问的困境,还可以非常Happy观看聪明人在吐沫的海洋里挣扎。大智若愚的古训果然不我欺也。

13、使用生殖器组词有利于增强语言的气势,再结合不知所云的逻辑,可以达到让对手无言以对的效果。然后扬长而去,足以给对手造成心理生理上的双重打击,更被一些少不经事的毛头愤青引为偶像。

14、阶级斗争的实战当中,我们常常看到些义愤填膺,喜欢运用铿锵的语气、激烈的言辞,一会打击甲方一会打击乙方的诡异势力。其实他们只是革命的墙头草,并无实质性的立场,一旦遭遇质问,就悄然逃遁。这些对事不对人的,绝对化真理的捍卫者,历史是不会记住他们的。弱智都比他们强,起码弱智有市场,比如什么姐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