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學最近連續發生醜聞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michiko 于 2005-6-27, 15:00:12:

北 大 生 手 刃 同 窗 情 敵
  (星島日報報道)中國最高學府北京大學最近連續發生醜聞,前天,北大醫學部一男生涉嫌用刀殺死同班情敵,血濺北京世紀壇醫院兩層樓梯。此前,到安徽農村從事鄉村教育的北大法律系畢業高材生殷永純,被舉報猥褻男童。

  《新京報》報道,前天清晨,北京世紀壇醫院發生一宗兇殺案。北京大學醫學部一名在該院實習的大二學生,被發現死在宿舍樓的樓梯口,脖子上被開了一個大口子,胸前被紮了好幾刀。四樓與三樓之間的樓梯上,到處都是死者的血。

  死者崔培昭,今年二十一歲,北大醫學部公共生系二年級學生,案發時正在世紀壇醫院實習。警方初步查明,疑兇是死者的同班同學安某。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同學稱,安崔一直就不和,以前在北大醫學部,兩人同住一個宿舍,經常有爭執,還打過好幾次架。死者小崔有一個女朋友,就是同班的一名女生,安某長期追求這位女生沒有結果的事,大多數同學都聽說過。去年下半年,這名女生和小崔成為男女朋友後,安某與小崔的矛盾更加激化,小摩擦時有發生。估計兇殺案的發生,可能與此事有關。

  據《中國青年報》報道,四年前放棄高薪厚職,往安徽農村做教師的北大高材生殷永純,一度轟動全國,成為焦點人物,但最近被指在創辦的中學內,狎玩多名男學生的下體,遭教師向公安檢舉後,已被學校罷免職務。

  殷永純四年前在安徽省利辛縣張村鎮創立復興學校,被傳媒稱為「國內第一所慈善學校」。今年四月,有教師向公安舉報殷永純涉嫌猥褻校內男生。一名中二男生向公安透露,殷去月十月到他家家訪,當晚留宿時多次狎玩其下體。他還指出,有五、六名同學有相同遭遇,斥殷「有點變態」。

2005/6/27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