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在算什么?北京的哥的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waiji 于 2005-6-26, 21:13:03:

中国现在算什么?北京的哥的话

x年x日;某北京的哥,车号:TMD-xxx0101;罪名:醉酒驾驶,满嘴胡说八道,证词如下:
你说咱们这叫社会主义,可老革命老干部个个骂大街,当官的,贪污几万,那叫廉洁,上千万上亿,才算入流。你要说还有当官不贪污的,随便拉街边三岁小孩都笑掉大牙。现在贪污,那个叫绝,创历史新篇章,从所未有,前所未闻,史无前例,惊天动地,历史上贪官污吏的贪污,是个人行为,顶多满门抄斩,现在,是整个衙门全员贪污,整个机关、整个行业去贪污,整体官员集体贪污,不顾人民利益国家利益,只咱们哥们儿姐们儿富了就好。有权就赶快贪,无权了,只好认栽,上街去骂大街,就象我这样,挨个骂当官的,再不会骂错。
社会主义革命到今天,颜色深得比旧社会还深,旧社会妓女算什么,今天的卖淫那才叫绝,无论规模、招数、人数、黑度、破坏力、财力,都非中华史、世界史所能比拟。旧社会养妾包娼算什么,今天社会主义官员那才叫绝,二奶、三奶...十几奶,民国初期军阀混战年代,军阀有十几个妻妾,现在不要当军阀那样提着脑袋才能玩二奶,只要当个乡长、行长、会计、交警,凡有点权力的,养几个妻妾算什么,小菜一碟。旧社会,当妓女的,多是生计无着,走投无路的女人,现在,从最漂亮的女人数,最前面的三个有两个都与这个行业有关。有人说,咱们国家咱们党,都已经在最美丽的妓女们手里,大家说过火不过火?这才叫货真价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呀!旧社会算什么,封建主义、资本主义、殖民地主义算什么,怎么看也比不上我们今天的社会主义祖国,那个妓女行业那叫兴旺,无城不有,无村不在,欣欣向荣,蓬勃发展,一日千里,势不可挡。这是好事,还是坏事?这个历史越叫人看越难懂了。爱国、爱华、爱历史、爱祖国、爱党、爱...不都是一句话,爱我们伟大中华妓女算了,没有美丽可人的妓女,祖国当下格登一声,就得停转,批字的不下笔,盖章的不下手,掌权的脸拉老长,不给你办事,去死巴,国家灭亡干我们什么事?不把老子的鸡巴伺候得舒服,总书记、国家主席、什么党什么纪委都没用,老子当下让你村、镇、市、省、国家、世界停转,他拉登、老美、原子弹、氢弹有这个能量?一边歇菜去吧!这叫什么事。
你要说中国不是社会主义,已经算资本主义,套句时髦话,那叫资本主义复辟了,可全世界都不认这个账,说资本主义的多党制,你也复辟呀,新闻自由,也复辟呀,全民选举,选国家总统,你也复辟呀,这都不行,人家全世界就不说你已经资本主义成功,而坚定认为你是社会主义甚至共产主义。自己这还拼命向资本主义靠拢,可人家就是不承认。你说中国算什么社会?什么主义?什么都不算,四不象,猪鼻子插大葱,屎克郎上电线干。小平那叫有志气,说我们这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靠你们任何主义的边。可这个主义这个国家,比封建主义还封建封闭家天下,不能说独裁专制,不然一出现这几个字眼,网都给我封了,比资本主义还私人资本黑心肝没心没肺,比社会主义还贪官污吏草菅人命,比共产主义还共妻共妾共女人当然也共鸭共男人共同志共同性恋共艾滋共毒睹独。
革命几十年,一觉醒来,回到解放前,一看,怎么回事,比我们现在还廉洁,一定走错路,回头一转弯,走到美国百老汇,一看,TMD,连个妓女都没有,还不如咱们北京天上人间。再一拐,拐到阿拉伯,酋长国,男娶四妻,哪里有我们大中华自由富强,一官一豪养多少小蜜都可以。再一走,到了黑非洲,那叫惨,妻离子散卖儿卖女,可回头一看我们社会沉底,贩婴贩女人贩人口贩人蛇,世界无人可比,什么都 贵,就人命不值钱。
中国革命几十年,凡那时革命的目标,现在都复活盛旺,地主、恶霸、资本家、黑社会、妓女、贪官污吏、剥削阶级、草菅人命、黄毒睹骗奸卖国...,唉,天下世界最丑陋不好的,咱们这里都兴旺发达一往无前势不可挡大江东去欣欣向荣痛心疾首啼笑皆非真TMD!
你说咱们的文学繁荣,那小说个个男生一下子就被十几个女生爱,只停留在三妻四妾就过时了,无人看了,是,自己是男生看小说时,倒是挺激动,一口气看完,欲罢不能,过足阴暗心底那个变态瘾,但是,在美国、外国来看中国这种最流行文学,简直不能理解,只有一句话:恶心!还有一句话:变态!也是,如果在中国看到印度、阿拉伯人写他们的小男生一下子搞了十几个女生,女生还心服口服心甘情愿,你是什么心情,还觉得好的不得了、酷毙了、是文学巨著?只能觉得酸、无聊、恶心、变态、肉麻、低等、弱智、堕落、不能令他族人欣赏。就这咱们小男生小女生还成天嚷嚷去解放台湾打到小日本征服美帝国主义,用JB去解放,用乳房去打倒,用口交去征服?一帮卿卿我我的小男生,率领一帮叫春的小女生,就可以打遍天下无敌手?先不要丢砖过来,我也不是不爱小女生,我也中毒那些小说很深,爱不释手,欲罢不能,把心底角落里的肮脏都叫醒起来,手淫变态脑强奸虚拟淫乱七十二式老汉推车,什么呀什么,我TMD都不知道我姓什么了,乱套了。我是想说,咱们成熟快一些,小男生那种手淫期快些短些过去,然后成熟,强大,成为世界最好真好真中华。
唉,说什么呢我,都糊涂说到哪里了哪一庄哪一村哪一回了。
就这么多这么回事拉,大家接着说接着编拉,我去放点水,不是精水拉,真的是水拉。如果我一旦回不来,失踪人口了,你们大家接着编排拉,我就不信中华文化不能一鸣惊人石破天惊无病呻吟病入膏肓起死回生寡妇再嫁妻妾成群鸡鸭满堂。说什么呀,乱套了。真TMD!
喂,怎么下车拉,到了?给你找钱100元,什么,没给我车钱?算啦,送你拉,这年头,找个听我说话的人都难,算我买票请你听鄙人演讲的工资拉。你也要100,还有你也要...怎么一下子这么多人,小一千出去了。咦,你是警察,也要...

按手印者:翠花她的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