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调查显示中国声望超美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Europeanese 于 2005-6-26, 18:26:05:

回答: “我辈不超美,愧见毛主席”--- 可我们拿什么赶超美国?zt 由 btw2 于 2005-6-26, 17:52:26:

从2004年4月到今年5月底,“大众与传媒皮尤研究中心”(the Pew Research Center for the People & the Press)在亚洲、欧洲和美洲的16个国家进行了抽样调查,其中在中国和印度的调查超过了1000人,在欧洲国家稍少于1000人。

  在调查的16个国家中,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荷兰、俄罗斯、巴基斯坦、土耳其、黎巴嫩、约旦和印度尼西亚11国的民众更喜欢中国而非美国。在印度和波兰,人们更喜欢美国。在美国的邻国加拿大,人们人则对中国和美国近乎一视同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