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西尔斯欣赏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22-07-01, 11:22:22:

这一天,鲍勃伍德沃德周二宣布,在提到卡西迪哈钦森爆炸性的国会山证词时,1 月 6 日委员会“已经写下了唐纳德特朗普的政治讣告”。

总统历史学家迈克尔·贝施洛斯 (Michael Beschloss) 宣称:“在美国历史上,我们从未见过如此令人震惊的可信证词在国会面前反对美国总统。” “这将是美国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天。”

会吗? 还是像福克斯新闻的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这样的特朗普谄媚者拼命努力,他将证词描述为“袋鼠法庭”(特朗普先生称之为)的更多铺位,以拯救他?

年仅 26 岁的哈钦森是特朗普当时的幕僚长马克·梅多斯 (Mark Meadows) 的高级助手,她镇定自若、准确而令人信服。 她编织了一幅由白宫变成疯人院的肖像,描绘了无与伦比的总统堕落。 愤怒的唐纳德特朗普要求加入对国会山的武装暴徒袭击,他被警告说,这可能会杀死他的副总统。 基于他疯狂地相信选举是从他身上偷走的,他一心要真正参与推翻美国民主。

暴民在恶名昭彰的那一天的行为并不是自发失控的。 哈钦森的证词显示,特朗普先生在剧变来临之前就知道风险和后果。 但这并没有让他感到不安。 “我不在乎他们有武器,”他喊道,要求拆除磁性探测器,让暴徒靠近国会大厦附近公园的集会舞台,他在起义前发表演讲。

但哈钦森女士最大的重磅炸弹——特朗普先生在他的 SUV 中猛扑向一名特工,抓住方向盘,要求将他带到围城现场——是基于二手信息。 一些媒体报道指出,特朗普先生的安全人员正在争论它已经走到了这一步。

这为特朗普的捍卫者、辩护者、疯子和狂热分子提供了一个机会来诋毁她的证词。 这就是他们正在做的事情。 但即使她的描述是针对那次特定事件进行了修饰,在她两小时的证词中还有许多其他的手提钻时刻可能对特朗普先生产生可怕的政治和法律后果。

哈钦森女士引用总统的法律顾问帕特·西波隆(Pat Cipollone)的话警告她,如果总统上山,“我们将面临所有可以想象到的罪行的指控。”

前联邦检察官列举了特朗普先生可能容易受到攻击的几项可能的刑事指控。 它们包括煽动暴力、煽动阴谋、妨碍司法公正和篡改证人。

迄今为止,已有 800 多人因 1 月 6 日骚乱中的行为受到指控,罪名从轻罪到重罪不等。 这是美国司法部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起诉。

如果可以起诉那么多参与者,那么特朗普先生,他可能被称为整个事件的头目 - 枢轴人? 他怎么能逍遥法外?

联邦特工最近发出了搜查令和传票,显示调查正在接近特朗普先生的内部密室。 但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被认为是一个谨慎的人,除非他确定自己有货,否则他不会采取对前总统提出指控的重大步骤。

就政治后果而言,在坚定的共和党人哈钦森女士作证之前,人们认为听证会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心里早就想好了。 特朗普共和党人被封锁在他们的茧中,对 1 月 6 日委员会的事情一无所知。

很多人相信选举确实被偷了,大谎言不是谎言。

6 月 19 日发布的 ABC 新闻/益普索民意调查显示,58% 的美国人认为特朗普应该受到指控,但其中只有 19% 的人是共和党人。

这个数字,如果这个国家还有任何理智的话,现在应该会明显上升。 在这里,作为一个迹象,非常保守的华盛顿考官报纸如何在周三结束一篇社论:“前白宫助手卡西迪哈钦森周二的证词应该为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政治生涯敲响丧钟。 特朗普不适合再次接近权力。”

但为了帮助确保这种情况发生,必须证实非常勇敢的哈钦森女士的证词。

1 月 6 日的委员会还远未结束。 现在需要一位白宫高级官员挺身而出。 像西波隆先生这样的人,在水门事件丑闻中的地位与尼克松的律师约翰迪恩相当,他必须摆脱他的怯懦。

那么这件事就可以完成了。 然后,杰拉尔德·福特(Gerald Ford)接替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Nixon)时的那句令人难忘的话很可能再次被说出:“我的美国同胞,我们长期的国家噩梦已经结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