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追上日本每百万人口新冠累积死亡总数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22-06-13, 21:25:44:

自由世界里面封禁最严的就是新西兰,最后数字很可能比日本还要高。这样折腾有啥意义,新西兰的公民可以思考一下,既然早晚都要感染,封城除了给政客吹牛皮的资本,对全民健康的福祉来说,各方面都是负数。

昨天说了棕石所才俊写的新冠检测的文章,有个问题才俊没有提及,行为改变是为了啥?如果就是为了避免一次感染的风险,既然早晚要感染,这种行为改变有多大意义?

新西兰胡搞封城其中一个理由就是落实了mRNA疫苗然后就放开,结果大家也看到了,日本老年化比新西兰高,而且疫苗接种率肯定不如新西兰,结果最终结果比新西兰还好。当然日本可能因为系统的原因(并不是像咱大唐有意胡乱篡改数字),新冠死亡低报了。

癌症早筛有一个Bias,比如胃癌早期发现了,平均5年存活率可以达到60%,没有早筛的人群平均5年存活率只有45%。大家可能觉得早筛有用,且慢,早筛人群的5年是从检测那个时刻开始起算的,而没有早筛的人群的5年是从发现晚期癌症那一刻起算的。把这个因素考虑进去,最后的结论是早筛与否对于延长癌症患者的生存时间没有统计关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