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的老家有过一百万的超量死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22-01-05, 19:47:15:

引用:
Russia at 1.04 MILLION excess deaths since March 2020, which is about 240% higher than their reported COVID-19 deaths.

This is 1st place worldwide (for countries with data) in absolute excess mortality, 2nd place on per capita terms and 9th on p-score.

数据看起来挺惊人的,很可能暗示:

  1. 俄式封城不管用

  2. 胡锡进精神祖国的疫苗效力是远远不到90%

对俄罗斯大卫星疫苗抱有幻灭应该破灭了。这款疫苗最早出来的时候,好像是《纽约时报》有专业人士呼吁西方放下成见,引进大卫星疫苗,英国还有人主张混打大卫星疫苗的。别的不说,大卫星疫苗有专门的网站,设计精美,比某国大赚特赚的灭活疫苗现代化很多。Anyway,没有言论自由和思想自由的国家主持的临床试验的数据不值得相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