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永順教授發认为蔡参加的只是升等口試(Transfer Viva)而非博論口試(PhD Viva)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21-09-09, 21:04:37:

引用:
Elliott以講師資格擔任碩士生蔡英文的指導老師,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學生記錄表不是发给一般学生的文件,一般人能不能通过正常手续搞到學生記錄表?

引用:
資料全名為List of Current Legal Research Topics,每年由University of London – Institute of Advanced Legal Studies出版一卷,在主標題下有一附注:being topics forming the subject of research by students for degrees in Universities and Polytechnics in the UK.」英文註解說得很明白,這些論文題目是由研究生自行填寫的研究主題,並非用來做為學位證明之用。出書的時間(也就是登錄的時間),要比學生自行填寫的時間約晚一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