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查了一下,印度似乎没有生产和中国抗日神剧一个档次的战争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21-03-02, 08:50:41:

印度是一个民主的立宪国家,中印战争自然也会成为背景题材。我查了查近几年的电影,一部是《Tubelight》,一部是《1962 The War On The Hills》。印度的媒体对两部电影几乎全是负面评价。Tubelight有点神话色彩,其中男主角保护中国妇女(红三代朱珠饰)和儿童,闪烁着人性光辉,影评人评价: "one of those films that shamelessly attempt to emotionally manipulate viewers into being sentimental wrecks."最近上映电视连续剧《1962 The War On The Hills》也是差评如潮,比如认为剧本写得非常拖拉,里面饰演林将军的是孟买华三代张眉阳。
总之,像横店那种幼稚园儿童的过家家“裤裆藏雷”,“手撕鬼子”,“石头砸飞机”的神剧似乎没有。印度大众的审美精神状况比某些国家要正常很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