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迁村民抽大奖,感谢书记感谢党”,“悲喜交加扒房,欢天喜地上楼”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8-09-21, 04:20:44:

回答: 文革悲剧重现,鞍山市公检法被大批文革余孽渗透。复兴盛世被破坏、复兴乡贤被抓捕。 由 tsa 于 2018-09-21, 03:45:39: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29ca401016du3.html

[转载]皇帝村长和他的市委书记(解说词上集) 此博文包含图片    (2013-01-30 23:15:21)转载▼
标签: 转载    分类: 其他
原文地址:皇帝村长和他的市委书记(解说词上集)作者:王力成的博客
皇帝村长和他的市委书记

(解说词上集,视频将在合适的时候发表)

前 言

[字幕]这段视频所使用的素材,全部是鞍山市千山区齐大山镇金胡新村几十户村民自发的组织起来,冒着被黑社会组织伤害,被公安机关拘捕的危险秘密录制的。它真实的反映了这个村的村长樊洪义,是如何在公权力的豢养下,荒唐的行使国家的行政权、司法权,实行明目张胆的实行法西斯统治。

他横行霸道,鱼肉乡里,在鞍山市委书记谷春立的公开支持下,组织黑社会人员,利用暴力的手段,拆毁全村424户房屋,损毁5800亩耕地,进行违法犯罪活动。

它警示人们,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自治法》已经被公权力勾结村民自治组织蹂躏得弱不禁风,腐败正在肆无忌惮的向国家政权的基层组织渗透,失控的公权力在疯狂的吞噬着社会主义的公共基础。

但是暴力并没有使百姓屈服,村民揭竿而起,他们包围村委会,要求“樊洪义滚下台”,朗朗乾坤之下,演绎出了中国最有特色的游行示威。

面对“农民造反”,作威作福的皇帝樊洪义开始东躲西藏,然而谷春立却在鞍山获得“谷大扒”的称号后,又“荣升”为吉林省副省长,这一问题已经引起了中央有关部门及有关媒体的高度重视。

历史终将证明,多行不义必自毙,不管樊洪义的根子有多深,背景有多复杂,他和他的后台及其所罗织的黑势力团伙,一定会被正义的力量摧毁。

[转载]皇帝村长和他的市委书记(解说词上集)

樊洪义

[解说词]樊洪义仅仅是鞍山市齐大山镇金湖新村的一个小村长,但是他却有一个皇帝的权力,就连鞍山市的有关党政领导在他的面前也是点头哈腰,辽宁省的有些官员也与他勾肩搭背,称兄道弟,鞍山市的地痞流氓及黑社会人员,都在他的面前俯首称臣。

[转载]皇帝村长和他的市委书记(解说词上集)

金胡新村村委会

村委会就是他的大本营,他有一支专门镇压老百姓的民兵别动队。

他自行设立只有国家行政机关才有权设立的信访机构,专门割断百姓与党和人民政府之间的关系,他领导的金胡新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独立王国。

他身边不离警卫员,见到他需要层层通报。

他享受着领袖般的待遇,在一处僻静的山坳里,他用老百姓的血汗,耗资亿万元,以金胡新村活动中心的名义修建了一处豪华的皇宫,专门供他与他的随从和达官贵人在这里过着着天宫般的神仙日子。

[转载]皇帝村长和他的市委书记(解说词上集)

金胡新村文化活动中心

这里设有高级餐厅、高级客房,烹饪中西式的美味佳肴,有专门的厨师为他掌厨,有专职的女服务员为他提供专门的特殊服务,他每吨必须是八菜一汤。

这里设有台球场、健身房、麻将馆以至于不便言明的特殊空间,闻名中外的赖昌星“红楼”与其相比也是相形见绌。

与樊洪义的皇宫相对应的,便是一处武警部队的营地,樊洪义与他们相处的“鱼水情深”。

他乘坐的专车挂有武警部队的牌照,他随时可以调集武警部队为他保驾护航。

在活动中心的附近还有两栋高档别墅,对外称为“金胡新村科研中心”,自建成以来,少有人进入过这个神秘的场所一览它的芳容,招待什么样级别的“官员”不得而知。

[转载]皇帝村长和他的市委书记(解说词上集)

金胡新村科研中心

在鞍山的市区内,樊洪义还包租三处高档茶楼,供他随时款待具有文化品味的客人。

樊洪义与历代帝王一样,在金胡新村选择一处风水宝地,修造了一处规模宏大的王陵,以延续皇帝樊洪义的龙脉。

樊洪义的专车牌照随时可以更换,保镖不离身边,开车门的,护头的,男男女女服侍左右,甚至他的裤脚也要有人给他弯腰整理。

他拥有无以数计的财富,经常到境外赌博,出手千万,公开行贿,挥金如土,行贿受贿如囊中取物。

他随时可以召集警察对付老百姓。

他看谁不顺眼,就可以打他个半死不活,就可以拆人家的房子,村民的房子还经常莫名其妙的起火。

他指挥的地痞流氓可以随意闯进老百姓的家,打骂抢砸已成家常便饭。

他可以发布只有行政机关才有权发表的《拆迁公告》。

他可以随意签署只有人民法院才能签署的《房屋拆迁通知书》,告知被拆迁人“逾期不办理者,将对其强制拆迁”。

[转载]皇帝村长和他的市委书记(解说词上集)

樊洪义发布的《房屋拆迁通知书》

他出版了只有国家行政机关才能出版的《拆迁简报》,恬不知耻的宣传 “动迁村民抽大奖,感谢书记感谢党”,“悲喜交加扒房,欢天喜地上楼”,以此体现他对村民强盗般的关怀。

[转载]皇帝村长和他的市委书记(解说词上集)

樊洪义发布的《拆迁简报》

早在2010年,他就不经国务院的批准,决定将整个村子全部移民,把全村5800多亩土地以有偿承包的方式,径行交付给一个企业进行矿业开发,用于堆放工业垃圾。

他随时能够纠集数以百计的民兵和企业的保卫人员与谷春立派出的无数警察纠合在一起,驾驶无数辆的铲车、拖车,手持镐把、铁锹冲向老百姓的家园,将无数座房屋、鱼塘、猪场、牛场、养殖场夷为平地。

他叫嚣“不要生产自救,要社会保障”,疯狂的破坏中国共产党自力更生的主张,鼓动老百姓离开他们赖以生存的土地,违者将遭到疯狂的暴力拆迁。

在这里居住多年的老百姓,他们修生养息的绿色家园被碎石形成的灰色巨浪吞噬的一干二净,升腾的粉尘犹如蒙蒙细雨四处飘散,方圆几公里的植被遭到彻底的破坏,一个用岩石填充的巨大垃圾场绵延几公里,千万年这里将寸草不生。

[转载]皇帝村长和他的市委书记(解说词上集)
百姓的家园被毁


这是樊洪义在动迁大会上的公开讲话摘录:

根据市规划院规划,另建新村,听见了吧?另建新村。这就给我们祖祖辈辈务农的农民创造了一个由过去平面住宅变成了立体住宅,由过去的生产自救走向社会保障。

这次二期动迁424户,424户总计464万平,占我们金胡新村380公顷5700亩土地包括山林。

齐大山镇动迁事宜交给金胡新村村委会来办理,动迁资金,包括林木补偿及行为由我们金胡新村村民委员会来办理。我今天跟大家讲,天下没有,鞍山市少见,没有这么大规模动迁能交给村民委员会来办。

这次动迁,金胡新村是接受齐大山镇、高新区的委托,高新区是国家级的区,是政府级别的,受高新区的指派,接受齐大山人民政府的委托,由金胡新村村民委员会实施动迁。

有派出所所长,武警部队官兵参加这个会议,主要是来保护大家,虽然我们金胡新村党总支村委来组织动迁动员会议,我们不可能找警力、找武警来镇压你们,我们请到了武警,请到了派出所……

我要想弹弄你,还用你这么说?你能对付过我妈?早就给你灭火了!

你别看我瘸拉吧唧的,在鞍山哪个黑道敢弹弄我?你随便找,抽烟的,扎吗啡的,各区片长的,你看我们齐大山金胡新村建立鞍千矿业以来,你们大家也不是不清楚,什么齐大山、东鞍山……鞍山市各片抽大烟、扎吗啡的、片长、黑社会头子,随便,给我一个揍他一个。

我说句掏心肺腑的话,我可以跟大家讲,我要不希望你们多挣钱,我就是王八犊子。

你不会弄,弄不好,把我弄进去,不行,是不是?我确

实是很恶,当我很善良,当我恶的时候什么事都干出来。

[转载]皇帝村长和他的市委书记(解说词上集)
强拆老百姓的房屋


人们不会相信樊洪义的信口雌黄,胡说八道,一个人民政府再腐败,再昏庸,一个党组织再混蛋,也不能荒唐到将国家的行政权交给一个村民自治组织去行使,人民法院再无知,也不能将法律赋予司法机关的强制权交给一个恶霸村长樊洪义。

然而善良的人们想错了,鞍山市委书记谷春立,真的通过他领导的中共鞍山市高新区委员会、区政府,把只有国家机关才能发布的《公告》、《拆迁通知》乃至强制执行的权力授予樊洪义,任命樊洪义为拆迁领导小组组长,他调集500多名警察听凭樊洪义的指挥,狂拆老百姓房子,好端端的金湖新村被糟蹋的乌烟瘴气,哭声一片,废墟一片,与鬼子进村无异。

[转载]皇帝村长和他的市委书记(解说词上集)

鞍山市委书记谷春立

注:该解说词发表在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理金胡新村村民胡有库,诉鞍山市齐大山真金胡新村村委会和鞍钢集团鞍千矿业公司侵权一案开庭日的2013年1月22日。

分享:
5

喜欢

0

赠金笔赠金笔

阅读(1599)┊ 评论 (7)┊    收藏(2) ┊转载原文    ┊ 喜欢▼ ┊打印┊举报
前一篇:一场村委会自行组织的拆迁闹剧
后一篇:[转载]王兴律师:北海案大事全览
评论 重要提示:警惕虚假中奖信息 [发评论]
峦城汉子

不敢相信是真的?
2013-1-30 23:25回复(0)

翟慎磊


天作孽犹可恕,人作孽......啊!
2013-1-31 09:09回复(0)

用户0


你是记者吗,你不是收受他人的贿赂了吧,把人和事写的一只半解,
2013-1-31 21:50回复(0)

用户0

当今农村见怪不怪
2013-2-2 10:01回复(0)

用户2353954931

任人愚弄的也太傻了吧,村民的年轻一代不可能没人懂吧,还能瞒这么久?
2013-2-3 13:31回复(0)

xiezongmin


很多年前,一个人说过如下的话 :
国民党执政失败的主要原因,在他所采用以维护其政权的方法;只此一着,毁坏全局。政党要获取政权,原为题中必有之义:在野的要想法获取政权,在朝的要维护其既得的政权;中外古今,无有例外。""欧美的政党都是以政绩来维护政权,无论内政外交、经济文化,执政当局总是处处为国家前途着想,时时替人民的福利打算。只要政绩良好,人民自然拥护政府,政权自然不会动摇。这是一条积极的以政绩来维护政权的道路。相反,国民党走的是一条消极的只知道加强政治控制来维护既得政权的死路。""
2013-2-12 00:37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