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也懂改革家族顶层设计,要在大陆穆斯林里培养间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8-09-20, 01:56:08:

https://m.weibo.cn/status/4286117219688287

中华之鹰001
14小时前
?//@何以陌生2037:台湾也知道要在大陆穆斯林里培养间谍,毕竟刑不上某族两少一宽,神教护体为所欲为,法律碰到他们成废纸,官员碰到他们低一等。大不了王清真寺里一躲,看哪个警察敢进去!
@中华之鹰001: 原来如此 ​​​


161
30
82
转发 109评论 18赞 76

Bronze-FFF
哈哈,这样把某教往火坑里推、相当于帮助我们来引起国家重视来,那更有效啊
14小时前 11

桃花主人
[偷笑][偷笑][偷笑]
8小时前

迷人的沙丁鱼
@中国政府网 请警惕国内势力互相勾结
50分钟前

小面包人
而且这个族的,相对更容易被策反。
7小时前

rincyu当世家主
可怕啊,这个政策实在误国//@中华之鹰001:?//@何以陌生2037:台湾也知道要在大陆穆斯林里培养间谍,毕竟刑不上某族两少一宽,神教护体为所欲为,法律碰到他们成废纸,官员碰到他们低一等。大不了王清真寺里一躲,看哪个警察敢进去!
8小时前

枯笔飞白
老蔡皮的新南向就是引进外面的穆世林移民来形成独的力量
8小时前

小小小六啊
确实神教//@中华之鹰001:?//@何以陌生2037:台湾也知道要在大陆穆斯林里培养间谍,毕竟刑不上某族两少一宽,神教护体为所欲为,法律碰到他们成废纸,官员碰到他们低一等。大不了王清真寺里一躲,看哪个警察敢进去!
9小时前

Teddy撸小贷
//@中华之鹰001:?//@何以陌生2037:台湾也知道要在大陆穆斯林里培养间谍,毕竟刑不上某族两少一宽,神教护体为所欲为,法律碰到他们成废纸,官员碰到他们低一等。大不了王清真寺里一躲,看哪个警察敢进去!
14小时前

一览众山我最小
//@中华之鹰001: ?//@何以陌生2037:台湾也知道要在大陆穆斯林里培养间谍,毕竟刑不上某族两少一宽,神教护体为所欲为,法律碰到他们成废纸,官员碰到他们低一等。大不了王清真寺里一躲,看哪个警察敢进去!
14小时前

弹锋潜龙吟
还有大护法民宗委[污][污]//@中华之鹰001:?//@何以陌生2037:台湾也知道要在大陆穆斯林里培养间谍,毕竟刑不上某族两少一宽,神教护体为所欲为,法律碰到他们成废纸,官员碰到他们低一等。大不了王清真寺里一躲,看哪个警察敢进去!
6小时前

王大人含隔壁傲娇王总
[good]//@何以陌生2037:台湾也知道要在大陆穆斯林里培养间谍,毕竟刑不上某族两少一宽,神教护体为所欲为,法律碰到他们成废纸,官员碰到他们低一等。大不了王清真寺里一躲,看哪个警察敢进去!
7小时前

福建南蛮猪吃肉
//@中华之鹰001: ?//@何以陌生2037:台湾也知道要在大陆穆斯林里培养间谍,毕竟刑不上某族两少一宽,神教护体为所欲为,法律碰到他们成废纸,官员碰到他们低一等。大不了王清真寺里一躲,看哪个警察敢进去!
9小时前

流浪宝86105
世人皆知的TG的bug
9小时前 1

见坏人就咬8
国有难,回必乱。
15小时前

老驾照新司机
最右鬼才啊 不怕被反噬
15小时前 1
发表评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