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IQ理论说明脑和智力研究上的学术错误在学术界很普遍,需要指出和分析这些学术错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cott 于 2020-06-28, 08:46:01:

回答: 我上面刚说的这些是garbage。记性这么差?你愿意当宝贝研究随便 由 newcomer36 于 2020-06-27, 23:39:39:

这种错误对教育和研究有很大误导,澄清这种错误对教授、副校长很重要,对未来学生也很重要。

我也指出:leukotomy的错误至今没有纠正,Demis Hassabis的What we’re working on is potentially a meta-solution to any problem也是严重误导,Nature杂志上AlphaGo Zero论文中的superhuman宣称没有依据而且可以用实验证伪,无人汽车的SAE level 4和SAE level 5标准不可能达到、现有测试方法无法验证这这种普适性和广适性判断,Turing Test是错误的,主流教科书AI:A Modern Approach中的Windtunnel Approach和对测试理论和方法的分析也是错误的,加上徐道辉任职副校长时期宣传的IQ理论也是错误的,等等等等......

说明leukotomy的学术错误不纠正,脑和智力研究方面错误和诡辩正在学术界蔓延,错误的理论和方法有人资助,指出错误、提出正确观点的人反而被封杀、受打击。

徐道辉教授的IQ理论的论文发表在arXiv上(https://arxiv.org/pdf/1408.3421.pdf),而我的智力理论论文却被arXiv封杀。

你也不就在打击我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