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Hiding in Plain Sight: The Invention of Donald Trump..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水手 于 2020-06-21, 17:33:19:

Hiding in Plain Sight: The Invention of Donald Trump and the Erosion of America
by Sarah Kendzior

没有什么特别的惊天动地的新闻,但是它记录了几十年来特朗普的历史。作者曾是研究中亚集权政权的学者。她有几个结论值得一提:

一、特朗普肯本不是什么政治新手。他在2016年前曾数次参加过总统竞选,他的团队很多人都是几十年的政坛老手。

二、(说特朗普及其团队)不是能力不够而是居心恶毒(It is not incompetence. It's malice.),他们表面看起来一团糟(比如很多人用“大嘴巴”为他开脱),其实都是有目的的。

三、他善于用丑闻来掩盖罪行(Trump covers up crime with scandal. That is his main propaganda tactic, the one few seem to be able to discern...The crimes are much worse than the scandals)。这也是为什么他看起来好像乱七八糟,但实际上都是精心策划的,比如在“通俄门”刚爆发的时候,他又弄出个“抓猫门”,结果媒体大量报道带桃色的新闻,却忽视了更大的(叛国)恶行。

等等,一时总结不完。建议可以看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