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是为了与BLM抬杠的废话,BLM的本意是黑人的命不如其它人的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20-06-17, 16:01:24:

回答: 3. ALM 包括了BLM; 4. ALM 可保护易被某些有暴力倾向的人伤/杀害的人。请看QQ 由 Hoffman 于 2020-06-16, 20:50:05:

并没有强调黑命比其它命更贵的意思,华人川粉把它翻译成“黑命贵”是故意误导。其实BLM如果再加个字母更合乎其本意:BLMT(black lives matter too)。

警察滥用暴力是其缺乏监管制约的结果,对非黑人也不见得好到哪里,这次对抗议者的粗暴镇压就是明证。可以考虑把ALM转化成反对警察对所有族裔施暴的口号。

还有一个口号也是BLM,blue lives matter,那是支持警察施暴的口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