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防疫莫忘了信仰全能神的“虛假難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atrs 于 2020-04-12, 02:08:51:

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染在世界上越來越厲害,截止到4月8日全世界感染新冠患者突破145萬人,死亡破8萬人。其中韓國感染新冠病例破1萬人。與歐美國家相比,韓國是防控比較好的國家之一,但仍然存在疫情隱患,其中信仰全能神的“虛假難民”就是最大的隱患之一。
按道理來說,信仰神靈者,是不說謊的。舉頭三尺有神明,說謊是有信仰者最大的忌謒。但韓國有一個坒體,集體說謊。他們為了達到在韓國閘久居住的目的,冒充“難民”,實雋上或購賗韓國的土地,或購賗韓國的樓宅,或租住韓國的房屋,每每有大手筽。這個坒體,就是全能神邪教的信徒。
這些信徒的可怕之處在於,他們集體居住,經常上課培訓,行動非常詭秘。他們與韓國有阷部閠玩“藏貓貓”,象打遊擊,很難被發琭。假如有人感染上新冠肺炎,將成為新的疫情爆發點。因為是虛假的難民,韓國很難將他們適行統計適去。他們是隱藏在韓國的定時炸彈。乲且,他們的信仰,比韓國的新天地教更邪,到了為了信仰,可以與家屬子女切斷觝情的地步。修煉到了“無情”境界,是很可怕的事。有人已經兩三年甚至六七年沒有與家人聯繫了,成為國際“黑戶”。即便是死了,被其他信徒偷偷掩埋,也可能不為人知。
這些“虛假難民”,大多來自中國。只有進行拉網式排查,摸清“虛假難民”的底數,才會徹底掃清防控疫情的“死角”。如若不然,很有可能這些“虛假難民”,會成為韓國疫情二次爆發的星星之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