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解封狠狠打了“全能神”的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atrs 于 2020-04-12, 11:38:47:

2020年4月8日,是武漢解封的日子,一名熊姓男子成了武漢出城第一人,武漢解封還遇上了超級月亮,給這個堅強的城市增添了一抹傳奇色彩。武漢兩萬多環衛工人大掃除,大家高興的象過年一樣。有的人激動而泣,有的人高喊歡呼,武漢首趟出港航班乘務員則哽咽播報。一個全新的武漢,向世界人民招手。
然而,武漢的解封令一個組織很尷尬,這個組織就是邪教組織全能神。二月份時,全能神還在宣揚武漢疫情是全能神對大紅龍的審判,沒想到僅僅過了兩個多月,大紅龍就“大病初愈”,實現了“龍抬頭”。不知遠在美國紐約的全能神“女基督”楊向斌和“大祭司”趙維山,對於這個結果,會做何感想。他們所居住的紐約,現在感染新冠肺炎超過了十四萬人,簡直成了“人間地獄”,去紐約避難的全能神的“女基督”不但沒有給美國帶來福音,反而帶去了災難。
武漢的解封,狠狠打了全能神的臉。這一巴掌,打的比霹靂還響,足可使全能神的信徒們震驚。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女基督”該做何解釋?總不能說,上帝改了主意,臨時變卦去美國一趟,這一堂先審判西半球吧?
科學面前,所有的謊言都會被無情的現實粉碎。武漢的抗疫勝利,同時也證明了一個道理,邪不壓正,魔鬼在這個世界上,是不會得到真正的“上帝”保佑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