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借網路傳播邪教足可亂心,不可小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atrs 于 2020-04-12, 07:09:18:

震驚世界的新冠肺炎傳染令人們談冠毒色變,越來越多的人拒絕線下聚會、聚餐。許多活動從線下改到了線上。就連廣交會這麼有名的大型交易會也第一次改到了線上,受到了人們的歡迎。令人驚詫的是,邪教的傳播也與時俱進,由線下改到了線上,他們象病毒一樣荼毒人們的心靈,讓人們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恐懼。
全能神就是這樣一個邪教組織,在香港、韓國尤為活躍。該教的信徒們借助越來越嚴重的疫情,宣傳全能神的審判論與世界末日論,故意製造社會恐慌情緒,達到拉人入教的目的。雖然信徒們有“全能神”的保護,但他們為防萬一,也將活動改到了網上,或舉辦網路聚會,或借助直播傳福音,新冠疫情反倒成了他們利用的道具。
雖然在網上沒了傳染新冠病毒的風險,然而邪教的傳播足以亂心。目前新冠肺炎已蔓延到世界二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高達145萬多人被感染,死亡了8萬多人。這麼嚴重的疫情很容易被他們渲染成“世界末日”,使人們的心靈產生崩潰感。目前世界上已經出現因為心理崩潰而自殺的案件,抑鬱症患者越來越多。但尋求心靈的寄託,絕不應該是邪教,而應該是科學的人生觀。
病毒雖烈,科學足可匹敵。人心若被邪教所染,想救過來,上呼吸機也不管用。因為他們的心不是發燒,而是冰冷。冰冷到無情,自己會主動走向天國,拉也拉不回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